奧地利的Hallstatt , 我第一次知道這個地名是網路上
轉寄的MAIL,並且附上這裡的照片......
那時候剛好我在規劃此次旅行的階段
二話不說,馬上更改我奧地利短短幾天的行程
從Salzburg的點分了一天給Hallstatt....
這也是自助旅行的好處之一啦.......
一大早撘了2小時的火車來到這邊......
陰天,遊客很少...於是我就開始在這個悠閒的小鎮混了一天了...
另外這裡也是奧地利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至於此地的詳細簡介..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去請教"估狗"大神吧....

奧地利的Hallstatt
這裡有著歐洲可以考証的最早的歷史之一,早在4500-5000年前,
就有人在這風景秀麗的Hallstatt定居了,也是史稱Hallstatt文化
(歐洲鐵器文化)發源地,一千多年來,這裡就是以開採岩鹽著名的


1...要去這個小鎮..下火車之後還要搭船..到對岸的小鎮


2....約5-10分鐘就到了....真是美呀





3....這邊不是旅行團來的點,所以人不多,加上今天天氣陰天,所以整個街道有點冷清
不過我卻喜歡這樣的感覺.....漫步在這個小鎮裡面..到處都有驚奇...








4..即使沒客人..餐廳還是一樣要開張營業....


5...當地居民的船屋..


6...我就是最喜歡這樣的湖光山色啦.....


7...連水鴨跟小狗都可以很悠閒的划水發呆...@@





8.從高處俯瞰...



9....看累了..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吧..

10.....整個Hallstatt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