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接下來,來到了奧地利的西邊城市--Innsbruck
這個城市有一個東西很有名....一定是許多女性朋友的朝聖之地
..SWAROVSKI總部就在這個純樸的小鎮...
廢話不多說....經由照片來看看這個城市吧....
有問題可以發問...我懶的寫流水帳的遊記了....

P.S.因為我在innsburck的這2夜..天氣不好..所以我想要是天氣晴朗
應該會更棒...

1.. 穿過INNSBRUCK小鎮的河--Inn River (茵河)




 2..色彩豐富的房屋..




3. 某某教堂..還是皇宮...忘記了


4..INNSBRUCK著民的建築物Helblinghaus,好漂亮的雕刻...






5. 黃金小屋..(屋頂是2657枚銅板覆蓋的)...控金的喔..




7..聖安納紀念柱...




8.因為我去的時間正式復活節前夕..所以店家都有一堆彩蛋裝飾...
   是真的蛋耶..





9..市區Sanp亂拍..












10..這是從我在INNSBRUCK住的B&B窗外拍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