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先交出一篇序,可以偷懶個一個星期,
結果咧,被  艾瑪 給刺激到了,所以只好先趕出一篇築地市場。
不過咧,我是不敢跟艾瑪拼的!
講到築地市場,大家都知道:大和壽司、仲家、壽司大。等等
很不幸的,我這天約8點40分到達築地市場,因為我實在捨不得放棄池袋
SUPER HOTEL的美味早餐!
所以我是先克完飯店麵包大餐之後,在搭車去築地的!
這樣也有個優點,就是我不會吃一堆壽司
呵呵,否則....貴的咧~吃的時候很高興,付錢就心痛了!




先繞了一大圈之後,傳說中的大和壽司等等名店,
都已經是這樣的狀況!而且,我最討厭排隊等待了!



所以轉而找一家,師傅夠老練、感覺對、免排隊,沒啥人的店!
就是這家啦! --> 壽司弁富






師傅看起來多慈祥、和藹可親的咧~而且。我想薑是老的辣!
他的刀法、手勢都是俐落順暢的!真是厲害!







好了,進入重點了~   4300円






連味增湯都好好喝唷~



這時候,仲家都沒人耶,不過我就是看到他禁止店內、店外攝影,
奇蒙子不爽,所以不削進去吃!呵呵~



築地市場Layout 
築地市場主頁
築地場外市場
kunghc  ==>這個網友的日本寫的很棒~我都是在這邊挖寶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