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跟阿爸、阿母一起爬山了!所以這個無聊的長假!
既然不能出國,就來去山裡躲人群吧!(事後發現:山裡面也一堆人@@)
還記得2007/1/1在能高越領道的時候對自己說,
以後絕對不要那麼辛苦勞累的去跨啥年、湊熱鬧了!
在家裡包棉被、看電視、打電動,不是很好嗎?
結果,不到一個月,這個金豬年,我又在嘉明湖度過了初一到初三 
一切都是自找的@@
不過看到初一的陽光那麼美,也是甘願啦!
好了,不說廢話了!
嘉明湖(海拔3310M的登山資料,網路上有很多,請大家自己去找吧!

===============================================================
1. 遠眺 關山大斷崖 (最左邊那一大片白色的坍塌崩壁就是)
    還可以看到南橫公路!



我的環遊世界大背包,哈哈,便宜又好用!不過背了20KG,走了3天真想把他給丟了

這是我一開始背的東西之一:一棵高麗菜,2包肉乾、巧克力,下面還有三天的糧食


這是啥?哈哈!2004年去瑞士買的巧克力,在05年01.28 就過期了!不過咧
我把他冰在冷凍庫,沒想到,過期二年,在嘉明湖的路上!真是救命仙丹呀!
一樣美味好吃






走了2.5公里平坦緩坡的產業道路之後,要開始爬坡了



沿途一堆高海拔的台灣鐵杉!真是美!


奇形怪狀的枯木!


五星級的向陽工作站,應該可以睡個100-150人吧!
這是我看過排名前三名的高檔山屋了!比玉山的排雲山莊,舒適多了!
還有太陽能耶,不過,請不要問我有沒有熱水可以讓人洗澡這種白癡問題!






看到這些岩石,就表示要開始屬於嘉明湖的哭坡了!
這天,風大,真是步步艱難!




還要繼續往上爬,翻過前方的大石塊!




終於翻越過第一階段的上坡,過了遠方的向陽山頭,嘉明湖避難山屋就到啦!
不過咧,講的都很簡單,叫你爬的時候,就腿軟了


在近一點看!唉~山路綿延不絕






造型奇特的圓柏





經過向陽大崩壁路段的陽光,千萬....不要以為很舒服!
這時候氣溫是3度


休息中的阿爸阿母,有沒有像搶銀行的!哈






剩下0.9KM就到嘉明湖避難山屋了!加油!





終於到了,嘉明湖避難山屋。第一天:重裝8.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