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大直,除了摩天輪之外,讓我聯想到的就是摩鐵嚕....

一直很想帶女王來體驗一下,但是總是沒辦法橋到好的FU跟時間~~

就在週五,開了一整天沒意義的會議,喇了一整天的屎之後,給他準時下班,

騎著我的歐都敗後面載著我的女王,先去買了台灣第一家鹹酥雞,滷味...

就去給他CHECK IN來享受周五下班後快樂的3小時了

上面那一張圖是我們晚上九點半走出旅館準備回家,這時候應該才是旺季...一堆轎車陸續進入....

我們是比較遜啦,只能騎歐都敗@@

PS:這一家是大直薇閣..


快速的CHECK IN之後搭電梯到我們的樓層...這是大廳的設計

準備走向我們的房間

這是基本房型的其中一款,那麼大的床..我喜歡

 

奇特的遙控器

當然一定會貼心的附上乳液,漱口水等等

 

還有一堆免費的零食跟飲料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缺點:單人的按摩浴缸....因為升級有雙人的浴缸要加價...

下次再來嘗試吧

摩鐵必備的人身安全器具~

避免鬧出人命..

電視系統還有情境音樂...哈,真是設想周到,避免大老婆查勤....

還有背景音樂可以搭配,不過我免用這個啦!我是光明正大的進去

大廳有一堆免費的飲料....我看下次應該跑完五千之後來這邊Q客比較划算

 

寫到這邊才想到,怎麼沒有摩鐵必備的八爪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