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夢想嘉年華,在10月份舉辦,

今年已經是我第三年參加了,每次參加都有不同的感動以及興奮

另外表示這一篇文章我拖了1個多月...無奈...實在太忙了.

今年的主題是:誰的屁股美,

不相信,你看,一堆露屁屁的,雖然看了有一點不舒服,但是還是很佩服他們的敬業與勇氣啦!但是短短的仁愛路上,

...哈哈,好啦不廢話,雖然短短的1.5KM遊行路線,

所有參加隊伍還是賣力的表演,充滿趣味,性感的遊行裝扮,讓我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吧,希望明年2010會有更多人參與囉!

PS:今年的遊行感覺路旁沒有很多民眾參加,感覺真是可惜了這樣好的表演.

 政府應該多花點心思在宣傳這類藝術表演上, 不要去注意啥薇閣摩鐵偷拍的男女主角..

要去薇閣,定時看我的文章就會有心得分享啦~哈

 

 

 

接下來...就是我的最愛,也是廣大豬哥會社的福利啦~

 

接下來,創新,可愛個人獎.照片太多了,挑幾張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一同參與明年的夢想嘉年華...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