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餐廳,外表看起來,完全不顯眼。而且地點離美濃市中心有一點點距離。
不過還是蠻好找的,而且他對面有一個大空地,可以當停車場喔。
當初我會知道,也是去年六月在美濃亂晃,旅遊雜誌裡面有寫到這一家店名。
所以就去吃了,果然是蠻道地的美濃傳統客家美食。
這是228假期,又再去給他吃一次!呵呵~
所以,郎客呀。有機會去到美濃,來這裡吃吃吧!
住址:高雄縣美濃鎮民族路3號


1. 沒有大餐廳的裝潢,不過ㄌㄟ,在假日的時候,人潮卻很多。
看樣子,大家都是:巷子內的。






2.  價目表。





以下都是我吃過的菜。這樣怎麼減肥~唉~
不管啦,先吃完再說吧!

這個梅乾扣肉。讚!配飯吃可以在多吃個兩碗。




來到美濃,當然是一定要點個板條啦。點白飯吃,就遜調了。
他的板條,是細的。不是我印象中粗粗的板條,好吃!





這一盤,一看就知道,是醉雞了。也不錯吃啦,
但是還是我阿母做的好吃,可能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醉雞吧!




這是:福菜。老闆娘還特地去廚房拿了還沒煮的福菜給我看。




這個客家小炒。值得推薦。適合當下酒菜。
要是在爬山的時候,吃這個,配高粱。一定是大享受啦!




這一盤,薑絲炒大腸。有點酸,又不會太酸。剛剛好。
之前我在其他地方吃過的同樣菜色。都是酸的要死@@




這是:冬瓜高麗菜封。本來以為會很鹹。不過,鹹度恰到好處。值得推薦!




這一桌,其實五個人吃,差不多。一千元打死~
好了,其他我沒吃過的,就等其他人有機會去吃,再來回報了。





店內,還有販賣自己做的地方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