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週六來墮落一下,睡到自然醒~
雖然我的自然醒,也是七點多就醒了~
結果星期五晚上12點,被Lucasbear逮到~
只好隔天早起爬山去~呵呵,不過不錯啦,流流汗也好!
感謝Lucasbear喔~
這算是一條簡單的路線啦!全程約3-4小時以內走完~
天氣好,視野應該不錯!
木柵:二格山(海跋678M),他是木柵這邊地勢較高的,
可以俯瞰大台北盆地,跟台北縣石碇,或是翡翠水庫!
沿途,都有樹蔭~還不錯,上坡路段有部分較陡~
不過還好,輕鬆行啦!






爬到高點,附近還有熱騰騰的綠豆湯,讚喔
雖然感覺都一般的綠豆湯類似~但是,山上的綠豆湯
就是不一樣~連泡麵也是,這個看板上面的牛肉麵,鮮蝦麵
別想太多了,就是碗裝的泡麵啦!呵呵~






用 " 木柴" 燒的喔~這跟我阿罵家的一樣~
我家的秘密基地上面也有一個!讚



吃完~又有力氣了繼續衝刺了,
我是說,衝回家啦~


本來期待颱風來臨之前,可以有大景的
,結果,還是霧霧的~所以高點的VIEW就不貼了~
幸好,我沒把300D帶出門,是正確的!哈!


=============================================================================
以下就是生態之旅了~呵呵~
1. 那麼大隻的毛毛蟲,真噁~

來張清晰版的!


2. 蜻蜓



3.一堆毛的毛毛蟲


4.蟬蛻,中藥藥材之一喔~

5.  猜猜這是啥?可愛吧!紅眼豆豆?


6.台灣粉蝶?


7. 椿象嗎?還是啥?呼叫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