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歡主峰,海拔3416 M!
單程搭約30-45分,就可以到達了,不過,因為颱風外圍的影響,
所以我看到的主峰,不是藍天,而是霧茫茫的!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邊的空氣,呼吸起來,順暢舒服多了!
坐了7-8小時的車子,值得的啦!因為沒啥好拍,所以只好轉移目標!
開始拍花花草草~
呵呵~請各位專家解答吧!
我負責拍照片,你們負責找答案!這樣公平吧!

==========================================================



1.. 登山口,走的都是車道,所以要是在大熱天走,一定更熱~



走這樣的車道,在這種天氣,其實,還蠻舒服的說!
呵呵~這次換白衣女郎了~
PS:我的CCD入塵了,挖哩勒~懶得清~




曇花一現的藍天!






好了,沒風景照了,開始看花草吧!



1.. 哈哈,我沒有MACRO鏡,拿了萬用耐候小DC,就拍啦!功能不錯!PENTAX WP 
     連花朵旁的毛,都拍出來了!








2.. 另外一種黃色的小花,可惜花瓣破損了!



3... 這也是黃色的,怎麼都是黃色的
      難道七月的高山,都是黃色的嘛?


4..  來換個紫色的好了!



5.....


6...怎麼有點像石蓮花的感覺




7...

拍鳥,果然是大學問,我還拿我的18-125,也只能拍到這樣小小一隻
還是原圖裁切的!呵呵~不過還可以看啦!
這隻鳥,老師有講過,不過,我忘記了~




這一隻,嘴巴含的應該是樹葉吧!還是毛毛蟲?



這是紫班碟嗎?



晚上,住民宿,這是我爬百岳當中,睡的最好的,有棉被,電視耶~
這些東西,你以為是民宿主人招待的嗎?想太多,是我們背上來的啦!
大潤發的水蜜桃,果然便宜又好吃~讚!





2006.07.08  大禹嶺的月色~





這是當天,下午約五六點的氣溫~果然是避暑聖地!11.3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