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關附近有七座山,是登山客比較常走的,所以就有啥"谷關七雄"
這是爬的是馬崙山,拔2305公尺....

1.. 首先要走過的是這個斷掉的隧道...隧道右邊是谷關方向,馬崙山登山口在左邊的5KM,第二張照片是我阿爸阿母,帶頭衝啦~~






2.. 走過隧道之後,就是人煙稀少的另外一邊,這邊因為隧道斷了,如果要到這邊,要繞好幾個小時,..所以整條路都是我們的..還有一群野狗的


3.. 路上都是這種花的花瓣....我也不知道是啥瞇花啦...


4.. 沿途一堆果園,可是因為交通中斷,搶收不及,...好多橘子喔....



5.. 登山口開始了......
 沒想到就是一整天的疲累的開始,被我阿爸騙了...



6.. 松果...拉到125mm拍的..這一條山路,滿路的松果,我跟我阿母撿了一大袋..
   哈哈..誰要呀??? 不給你,自己去撿....






7... 這樣的藍天,翠綠的樹林,果然爬的氣喘吁吁,爬到腳快斷了都是值得的....



這個山頭,有一點點像玉山的山頭..



整路有一半以上 (4KM) 都是這樣的山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