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台北光點參加一場旅遊講座,
張國立,趙薇,韓良億三位主持人一起分享
旅行途中的有趣事項.....
今天這個是一場很棒的座談會,充滿歡笑,幸好我一點40就去了,還有位子坐,
後面的全部都用站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座談會,藉由他人的旅行經驗,跟自己的經驗互相比對
...原來~旅行是那麼美妙的....尤其是自助旅行....我愛死了..哈哈...



======================================================


今天的主題:
題目 當一個月的快樂歐洲人----談居遊旅行風潮
日期 12/3(星期六)下午2:00﹣4:30
主講人 張國立、韓良憶
主持人 趙薇
主講人介紹 張國立:著有《波蘭,啥米碗糕?》、《張國立+趙薇的香港飯團》、
《張國立+趙薇的上海飯團》等書,是提倡美食旅遊的超級玩家。 
韓良憶:著有《我在法國西南,有間小屋》,掀起居遊風潮的鼻祖之一。
主題 傳統的旅行方法,要嘛就是跟著旅行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要嘛,就是選擇像行軍似的自助旅行,每天趕趕趕。如今有一種新的旅遊風潮出現了:定點居遊。住在一個城市或小鎮裡,以此為據點,從這裡出發,生活、逛街、旅行、喝咖啡,自在舒服不受限制。居遊需要什麼條件?你適不適合居遊?要怎麼租到房子?如何解決民生問題? 聽聽張國立和韓良憶,的說法,瞭解一下居遊的快樂,你也可以鼓起勇氣,嘗試到歐洲,當一個月快樂的英國人、法國人或波蘭人!



12/10還有一場
題目 要省錢也要深度---玩家教你自助遊歐洲
日期 12/10( 星期六)下午2:00-4:30
主講人 張國立、Justin
主持人 趙薇
主講人介紹 張國立:著有《波蘭,啥米碗糕?》、《張國立+趙薇的香港飯團》、《張國立+趙薇的上海飯團》等,是提倡美食旅遊的超級玩家。
Justin:聯電工程師,以《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的美麗圖片,鼓勵了無數粉領族存錢結伴去希臘享受藍與白的浪漫。
主題 張國立和Justin可算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旅遊作家了!打從以大齙牙的名號闖蕩西班牙和義大利,張國立以詼諧逗趣的文字風格笑傲旅遊文學的領域,最擅長一邊玩一邊吃還一邊損老婆趙薇,他就是有本事讓讀者可以一邊看書笑到肚子痛,一邊還真的可以捧著書實地走訪、從吃到玩,痛快演練一次。至於Justin的《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更以絕美的圖片引起希臘風潮。先拋開旅行團的一板一眼照表操課,並且放下歐洲一定語言不通、貴死人不償命的自我設限吧! 讓累積多年經驗的玩家張國立和Justin,教你怎麼走行程最讚、怎麼計畫最經濟的殺手級玩法!

講座地點:台北光點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2樓多功能藝文廳(捷運中山站旁)
洽詢電話:0800-000-668
毋須報名.歡迎自由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