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在幹嗎....練氣功嗎...還是"得猴"了?等五秒再按"繼續閱讀"
大家猜猜看........





















哈哈...................................























答案揭曉..........






































我想有去過這裡的人..應該都會作這個姿勢吧.....
我承認...我有做....嘿嘿...不過當然我不可能把這種蠢照片PO給大家笑得........
P.S:看樣子我的2005歐洲遊記,應該要寫個3年了........


另外這一天,在PISA的天氣好詭異,一邊是藍天,一邊是烏雲密佈,
該不會是因為那時候前任教宗蒙主寵召了...
所以大教堂上面烏雲密佈.......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