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哪邊???....相信有些朋友都去過了......





威尼斯的著名景點----聖馬可廣場......
果然所有的觀光客似乎都擠在這邊啦
然後人ㄧ多...."昏叫" 也一堆...
這個廣場是我在此次旅行中看到最多"昏叫",密度最高的地方...
第一次覺得"昏叫"好噁心......
在逛的同時,隨時都怕被"昏叫的賽"給滴到......
不過真是太神奇了....竟然沒被滴到..難道這些鳥..是有訓練過的...



1. 這張...那隻"昏叫" 起飛的timing真是抓的剛剛好...哈哈....




2. 見鬼了..誰敢在這邊用餐,喝咖啡呀??? 隨時都會有被"加料"的可能....
   注意到那三根旗桿都降半旗嘛..沒錯...我去的時候...前任教宗..
   蒙主寵召了....阿門...所以全義大利都降半旗不知道幾天...




3..教堂一個都比一個壯觀..可以顯現當時後威尼斯在義大利是多富裕





4..嗯嗯..歐洲人就是浪漫.....好羨慕呀......
   下次我要帶我的女人來這裡....不過..要戴安全帽...






5.. 當然..可愛小妹妹...是逃不過我的魔掌的.....ㄚ..
    說錯了...逃不過我的鏡頭的....








我的歐洲遊記..看起來應該要寫個3年吧....@_@
哈哈..趕快來補功課.....慢工出細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