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進入秋天了~這幾天的天氣已經涼爽到睡覺不必吹冷氣了~
哈哈~秋天的來臨,代表,登山的活動又開始要增加了!
阿爸,就等你帶我去爬山啦!
這種天氣,竟然我回想到在Zermatt 第一次看到的下雪ing...
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
2005.03.30 第一次看到真正的下雪ing....
就在我從Sion回Zermatt 的火車途中!
當然,興奮的拿相機開始狂拍了!

1. 這個不是下大雨~這是雪~SNOW...,Zermatt 火車站前的廣場!


2..這二個小朋友,好像也習以為常,只有我在這邊興奮的狂拍!


3..從我住的HOSTEL,四樓頂,俯瞰ZERMATT的小鎮。
一片白茫茫的,氣溫大約零度,但是,卻沒有那麼冷的感覺!
可能是我肉多吧~






4.椅子上,開始堆積薄薄的雪花了,要是來個草莓,或是巧克力醬!
馬上可以吃天然的雪花冰,純阿爾卑斯山脈的雪花冰耶!


5..HOSTEL旁邊的小BAR,此時,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6..隔天起床!挖靠!美呆了!整片山林,都被一層雪花給覆蓋了!
因為這天,要前往瑞士最南端的LUGANO,所以特地早起,搭火車
果然,早起的鳥兒是有美景可以看的啦!



7.連火車也都結冰啦!

8..MATTERHON峰的最後一眼,我們要前往LUGANO囉~

9..前往LUGANO途中的風景!夠像中國山水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