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我那八千多張今年去歐洲鬼混的照片..
看到幾張又讓我勾起那時候美好回憶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吧...

P.S.:哈哈..沒錯...你們猜對了...我這樣又可以混一篇...
因為我實在太懶了 ...@_@...之前說要寫一年..可能要寫很久...
另外感覺之前po的遊記反應不是很熱烈..哈哈..那我就沒有壓力了..
想寫在寫...


第一張是我在瑞士LUZERN或是GENEVA看到的遊湖廣告...
好可愛的牛牛喔.....那個游泳圈..不會破掉嗎.....

==========================================

2.. 大家都知道埃及的人面獅身像...日內瓦也有....不過它是母的




3..在瑞士INTERLAKEN遇到的日本可愛歐巴桑....一大早喔..
大約七點多,我們要CHECK OUT轉往下一個城市..
人家她可是很悠閒的拿個畫筆畫紙.在素描耶..
我們用破爛的日文跟台灣英文跟他小聊一下....
呵呵...對嘛!!就是要像她這樣,才是悠閒的旅行...
我下次我要帶毛筆跟宣紙..在國外畫國畫..哈...
說不定還可以賺點小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