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會有這一篇??
因為我再這個城市的一個廣場...發呆了一個多小時
一邊發呆,一邊享用我的硬麵包早餐...
看著廣場上的瑞士義語區的小朋友們在溜直排輪,騎腳踏車,
哈哈....原來這就是瑞士人的週日生活耶.....
我在這邊,曬足了溫暖的陽光,看夠了這些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玩樂之後..
才又慢慢的開始逛這個小城鎮........


1..這個弟弟實在太愛上鏡頭了..看到我坐在旁邊..先跑來跟我說一聲 ""Ciao" 然後就開始在我面前表演了,  讓我不想拍他都不可以..哈哈...我不得不佩服,
他的直排輪溜的真好,哈哈,因為我連四輪的溜冰都不會...
他竟然可以穿著直排輪,跳來跳去的




2.. 你看,連騎這種小小腳踏車,安全帽也一定要帶喔....



3.



4. 這裡有一對雙胞胎..實在可愛極了...衣服都穿的一樣喔..





5.. 啥...人像篇跟這紀念碑有啥關係....哈哈..注意看..這個紀念碑..裡面有一個圖案.... 有刻畫同性戀的圖樣耶...果然國外比台灣OPEN多...






6.. 最後來一台紅鬃烈馬吧....




P.S. 下次有安排到瑞士南部的LUGANO的話,不要忘記花個半天時間來這邊,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