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伯納犬.....瑞士的代表犬.....
接下來要介紹的小鎮.,是我在瑞士最喜歡的小鎮---ZERMATT
這裡有著名的Matterhorn 海拔4478M的樣子.....
這個小鎮禁止所有使用汽油的交通工具進入
所以在這邊只有馬車跟電動汽車...不過因為這個小鎮小小的
所以我都是用走的....應該說我在瑞士幾乎都用走的...
這邊在冬天是著名的滑雪勝地..在夏天是健行者的天堂......
這個城市讓我花了4天3夜呆在這邊,加上去年的天數..剛好一個星期...
我就喜歡這邊的感覺.....有一點點熱鬧,但是卻又很優閒......最主要的是
隨時可以看到美麗的馬特洪峰....讚..
下次.....我還要再來一次......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1. ZERMATT的街道



2..這裡是欣賞馬特洪峰的最佳位置



3. 這裡的公園有這個用破銅爛鐵做成的機器人擺設....
    大家猜猜他們是由哪些組合而成的???




這位小朋友一定很好奇..為啥這個人怎麼看那麼久的書,都看同一頁呢...


4. 當地人帶狗狗出來曬太陽.....


5..春天的 ZERMATT 小鎮....實在美呆了....




  美麗的夜景....



6.. 果然是滑雪勝地....連小朋友都會滑雪.....我連溜冰都不會.....



 戴上頭盔,腰上有小小滑雪手套...穿上我的滑雪鞋..準備去SKI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