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主題要取啥,所以寫SNAP應該是最方便的啦!
所謂SNAP,就是啥瞇都有,各位自己看照片想像。
在歐洲,我感覺的是,怎麼到處都是推著嬰兒車的年輕爸爸媽媽!
即時在波蘭,在我之前的認知中,可能是一個比台灣落後的國家!
可是這次來到這,感覺到這個國家蓬勃的生機。
各位爸爸媽媽們,為了台灣的未來,你們要多拼幾個呀!













在歐洲的廣場、街頭角落,常常可以看到這樣表演的藝人!
或許你只要給他一個鼓勵的眼光!就有動機讓他們更賣力的演唱了
不過偷偷說,這位老兄的歌聲,不好聽~哈


這依對~是我這是在歐洲看到最大膽的!
這個男的還把手伸到女方衣服內!哈哈~脫掉!脫掉!
可惜!我鏡頭不夠遠,永遠都那一顆18-125



這隻鴿子,也算人物啦各位知道他在幹嗎嗎?我觀察他很久了~
差點想把他抓來吃~喔!打錯,應該是幫他洗!
這隻鴿子在洗澡耶~就在上一張照片裡面的噴泉上洗澡!




至於眾多的東歐金絲貓~哈哈!老規矩,都在我的D槽




本來我從背後看到這白拋拋的肩膀,以為他們在全裸做日光浴咧!
結果繞到正面,原來人家是穿比基尼在曬日光浴啦!




這個小女孩,在街頭的某個路上,就自然的跳舞起來!
可惜,一看到我的鏡頭,就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