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應該知道我的300D掛點了...

為啥咪..???其實在出去歐洲之前

300D就會偶爾 "ERR 99" 當機了...

不過我決定還是帶他去歐洲流浪...

結果終於在我第30天的行程..也就是在義大利的LUCCA

掛點了...

所以後來的10天行程都是用PENTAX 43WR所拍的..

回台灣之後..就送修....昨天晚上終於把他領回了....

原因: 拍了3萬五千張左右..終於讓我把300D 的快門連桿給弄斷了...

後來老闆還說反光鏡的啥咪晚高也壞了....總之, 各位有300D的朋友

當你們拍到3萬張以上的時候,就要注意啦...那時候就是換機的好時機啦..



感謝: 

花了3000元把我的300D給救活了..繼續陪我上山下海,出國流浪吧....

回想起來,我第一台的數位單眼,也陪我去了好多地方,

第一次上山,就是七彩湖,後來還有玉山,關山等等....

當然也讓我在各展場拍了一堆SHOWGIRL啦.....

更讓我這二年的出國都是帶著他....所以有感情啦......

再繼續讓我拍第二個3萬張吧...

P.S:我的300D應該會很感慨...這樣的操他,爬山的時候晃來晃去

甚至還要攀岩,然後還要做高溫( 38度 in Angkor) 低溫(-11 度 in Switzerland)的環境實驗

不過就是要這樣操..才可以發揮他全部的實力呀....對吧...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