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咖打掐運上來之後,這個星期終於給他瘋狂的操一下了

星期六:內湖 to 深坑 to 內湖
星期天:內湖 to大稻埕碼頭集合 to 社子島 to 八里 to 內湖

這樣這二天,我的咖卡掐的飛行時數救累積了100 公里以上了
不過這二天發現,屁股快裂開了~
沒想到我的屁股那麼多肥肉,也會痛~
我要來找我的好朋友YAHOO拍賣,跟他買座墊了~
另外,一堆配件也要買~果然又是敗家的深淵~呵呵~
不過總比把錢去大吃大喝,好多了~
=================================================

一行人在浩浩蕩蕩的往八里出發囉~
相較於星期六的悶熱天氣~
今天簡直是騎腳踏車的好天氣,多雲,還有徐徐微風~
所以沿著台北河濱的自行車道,騎起來還真是舒服,
雖然自行車道那麼大條~不過還是要小心,嘿嘿,否則還是會犁田的~



多繞一圈社子島~好像要多將近10 KM...不過建議,下次應該做一條車道,
從社子島,通到關渡,就不必再大繞一圈啦~




扛上橋,繼續騎~


這一段,我認為算是腳踏車道精華之一,規劃的不錯,而且騎起來很舒服~



慢慢的騎,竟也騎到關渡了!!
一群小朋友,都在騎車~台北的自行車活動,似乎越來越熱門啦~


好不容易,騎了那麼久,不過因為天氣太熱實在無法忍受冰涼的可樂的誘惑~
所以就忘記了減肥這一檔事啦~不過還是有人意志力堅強,不受誘惑~真是佩服..Orz...



快上關渡大橋了~


哈哈,阿爸,我把你的咖打掐騎上關渡大橋啦~



這一條八里左岸~騎起來也是很舒服,不過下午之後,一堆人,所以來這邊要早一點,選對時間囉~



到達八里,要去吃飯啦,首先,當然是要把咖打掐~通通綁在一起~
無敵風火輪~不過說實在的,小偷要偷,還是有辦法通通幹走啦~



遇到一隻很率的狗~哈~還會擺POSE咧




沒想到在八里,竟然巧遇
趙XX跟簡XX夫妻耶~哈哈~



今天就騎到這邊啦~沒力氣了,否則不知道怎麼把剩下一半的車程給騎完~
想到還要騎回內湖,腿就軟了~



本週在八里舉辦的:腳踏車展~





天氣終於不下雨了~好到不行~當然,也熱死了~







還有帆船耶~


回程的時候,看到河堤旁邊有一堆小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