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答案公布~請看最底下~



真人真事一則~
昨晚,我有一位好朋友,為了熬夜看凌晨三點的巴西 V.S 克羅埃西亞
所以只好強迫自己晚上九點就要上床睡覺~
結果咧~這位可愛的朋友,因為怕睡不著,
去7-11買了一瓶 SMIRNOFF氣泡酒,想說喝了就可以輕易入眠~
(其實這種才5%,對我來說根本像喝汽水一樣~哪會幫助睡眠咧?
結果咧~九點一到準備喝酒啦~
但是.....沒有開瓶器
哈~只好四處打電話問人怎麼開酒瓶~
經過奮戰一小時~
他............終於把瓶蓋打開了~
不過,他的手也受傷了~幸好,早上打電話問他,幸好他沒有因為失血過多而上新聞~

這篇文章用來慰問這位好朋友~
PS:絕對沒有嘲笑的意思....哈哈哈哈......


問題來了~請問各位~他是如何打開的咧???
答對有獎~請我這位朋友提供獎品~~哈~
P.S.剛剛我這位朋友熱情加碼~
獎品:法式舌吻一個 ,放心,她是美女唷~
這樣,我可不可以自爆答案


答案:恭喜ALex 猜對了~會請這位美女把他的熱吻快遞到你那邊的~
            不過你也可以把這熱吻轉送給其他人了~呵呵~

我這位天兵朋友,就是用小湯匙慢慢把他挖開的
奇怪,開個酒瓶蓋~那麼難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