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本來打算週六來墮落一下,睡到自然醒~
雖然我的自然醒,也是七點多就醒了~
結果星期五晚上12點,被Lucasbear逮到~
只好隔天早起爬山去~呵呵,不過不錯啦,流流汗也好!
感謝Lucasbear喔~
這算是一條簡單的路線啦!全程約3-4小時以內走完~
天氣好,視野應該不錯!
木柵:二格山(海跋678M),他是木柵這邊地勢較高的,
可以俯瞰大台北盆地,跟台北縣石碇,或是翡翠水庫!
沿途,都有樹蔭~還不錯,上坡路段有部分較陡~
不過還好,輕鬆行啦!






爬到高點,附近還有熱騰騰的綠豆湯,讚喔
雖然感覺都一般的綠豆湯類似~但是,山上的綠豆湯
就是不一樣~連泡麵也是,這個看板上面的牛肉麵,鮮蝦麵
別想太多了,就是碗裝的泡麵啦!呵呵~






用 " 木柴" 燒的喔~這跟我阿罵家的一樣~
我家的秘密基地上面也有一個!讚



吃完~又有力氣了繼續衝刺了,
我是說,衝回家啦~


本來期待颱風來臨之前,可以有大景的
,結果,還是霧霧的~所以高點的VIEW就不貼了~
幸好,我沒把300D帶出門,是正確的!哈!


=============================================================================
以下就是生態之旅了~呵呵~
1. 那麼大隻的毛毛蟲,真噁~

來張清晰版的!


2. 蜻蜓



3.一堆毛的毛毛蟲


4.蟬蛻,中藥藥材之一喔~

5.  猜猜這是啥?可愛吧!紅眼豆豆?


6.台灣粉蝶?


7. 椿象嗎?還是啥?呼叫專家...





du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ucasbear
  • 哇 你這次手腳怎麼這麼快<br />
    呵呵...別怪我們這晚逮你<br />
    是因為我跟lucas也是半夜三更才決定要爬山<br />
    誰叫剛剛好要在那時候 "登".....<br />
    呵呵呵~~我的照片還躺在相機裡
  • 小麗子
  • 這兒看來很不錯~頗為原始的味道呢!<br />
    <br />
    走起來應該滿舒服的......
  • yensheng0927
  • 1.在山上吃東西都特別好吃,<br />
    雖然有時候價錢...<br />
    不過想到別人也是這樣背上來的,<br />
    恩..值得拉.<br />
    <br />
    2.那古老的灶我家現在還有一個,<br />
    逢年過節做粽子,粿時超好用,<br />
    記得以前鍋子內煮東西時,底下也在爌番薯,<br />
    恩...那支煙囪下大雨時還會漏雨,<br />
    捨不得敲掉。
  • Yuhi
  • 那郭毛毛蟲會不會太龐大了<br />
    這麼說來....蛹化後會不會也是超級大蝴蝶啊??
  • 水水妹
  • 超噁心的毛毛蟲~~<br />
    呀...(尖叫中)
  • santorini
  • 毛毛蟲會不會太大啦?<br />
    要走三~四小時喔...那還好...再久一點時間...我就不會想去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