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九月,本來每天中午午休時間,我應該是在游泳池裡面游泳的
不過實在是因為上周六去了一趟龜山島搭船賞鯨豚,還有周日的單車活動
讓我今天一上班就很想睡覺,一直  " 度估 ".....所以決定今天中午偷懶一下好了
反正,也不會多游一天而少了0.5KG....
來去我公司旁邊的自助餐買了四樣菜的便當NT:40元
(菜價好像有下跌了,之前颱風後買,同樣四樣菜要50元)
再繞去隔壁的 7-11 找提神用品,在冷飲櫃看到了: 嚴選素材低咖啡因拿鐵咖啡!
哈哈! 正是我要找的東西,25元,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而且又是標榜"低咖啡因"
所以買上就打包帶回了。



對於我這個不挑食的嘴,要我分辨好吃好喝的細節在哪邊
實在有點困難,不過咧,他的牛奶味道還不錯,比起我最喜歡喝的咖啡牛奶,
沒有那麼甜!而且,他的咖啡味道也沒有因為低咖啡因而讓咖啡味變淡。
否則我就去早餐店買咖啡牛奶就好啦!一杯20元....
所以咧,想要喝咖啡,又不喜歡喝那麼多咖啡因的人,可以買這一罐產品試試看啦!!


PS: 另外在7-11看到搭配 ICASH只要20元咧,時機歹歹..喝咖啡也可以省個25%
,銀行定存一年都只有2%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