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弟SKYPE給我說,他心情不好,
所以咧,就要請我吃台塑王品!哈哈~
小笨弟:兄弟30幾年了,第一次感覺你是個好弟弟,
不枉費我那麼照顧你了~
這次我第一次吃那麼高檔的王品。
本來想說,週一,應該不會客滿,雖然我還是去定了位,
結果七點到達餐廳,沒想到,座無虛席
果然,台北人都粉有錢!典型的M型社會。
隨手拍拍,把我們吃的菜色通通記錄下來!

1. 這是菜單,之後的菜色,請自己連連看囉。



麵包、沾醬




前菜:

 
這個鮭魚+飛魚子沙拉,不錯吃!中間這個就是煙燻鮭魚捲







湯: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酥皮濃湯,所以我點了酥皮牛尾清湯,
果然可以吃到牛尾巴耶~湯頭讚!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吃到這一道菜,已經飽了一半了,
真不知道接下來,我是怎麼度過的@@
這個蕃薯,我只吃一塊,



重頭戲來了,主菜上場:
這個一看就知道,台塑王品牛排,真是有夠厚,果然有6 CM,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喀完這一份的。把牛肉對切,幾乎盤子就滿了。








跼烤龍蝦,是很新鮮,不過我印象中,婚宴的場合也可以吃到,所以感覺就沒那麼特別了。

法式龍鱈:這個鱈魚間的很香、酥!讚



法式小羊排:沒有腥味,烤的剛剛好,不會太老或是太嫩。
真搞不懂,為啥會有人不敢吃羊肉呢?羊肉根本沒有腥味呀!




終於努力吃完主菜,還有水果:



最後是甜點:肥死~這幾個甜點,反而是敗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就僅是普通的甜點了,還是我太老粗了,都感覺不到這甜點的美味?不過,要惜福,還是把他們吃光光!










最後要再次感謝贊助此頓飯的金主:我弟。
ㄟ,大笨妹,你可以凹凹看可不可以把我家牛排,變成貴族世家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