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扛棒,英文好的,應該就知道這篇文章要寫啥?

英文爛的,看到BUG , WORM,這種國中單字,大概也猜的出來以下要說什麼了!

沒錯,泰北清邁的蟲蟲大餐。上菜囉~~

第一天抵達清邁,剛好恰逢盛大的廟會慶典,延著街道兩旁的路邊攤,擺滿了各式各樣食物的攤位。

只有這一攤,讓我快速的拍完照,謝謝老闆之後,拉著一直喊著要嘗試的女王,落荒而逃!

以下照片,請自己跟第一張照片連連看好了,不要問我嚐起來是啥麼味道?

因為,即使炸成跟鹹酥雞很像,但是,還是無法擺脫那個昆蟲的外表。

有些大SIZE的,看起來,根本就是一支蟑螂嘛!

我只能說,泰國人,我輸了~

各位有勇氣的台灣人,有機會去清邁吃看看,順便跟我說這些蟲蟲連連看的答案!

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