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在整理我的鍵盤的時候,都只能用抹布擦掉表面的髒東西。

但是,每個按鍵之間的細縫,我卻完全束手無策。只能眼不見為淨。

偏偏,有時候無聊再把玩小DC的1CM近拍,除了食物之外,亂拍的出來的鍵盤畫面,就是一堆灰塵@@

 

今天跟女王再逛街的時候,再台隆手創  看到這樣的好物,原來有的瑞士廠商聽到我們的心聲了,研發出這樣的好物!

乍看外包裝,還以為是哪一家的口香糖,出了新的檸檬口味的咧!

號稱可以自然分解,而且免水洗,使用到黃色的軟膠變成暗黃色的,就可以丟了!

以下來的開包文吧!

 

 

這是我目前的鍵盤,我想很多人的電腦鍵盤,應該都跟我差不多~

半金八兩吧!

把這麼一大塊的檸檬口香糖,往鍵盤一丟,然後再慢慢的往下擠壓!

我弄的不是很仔細,鍵盤縫隙間的髒污以被清除了一大半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