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志玲姊姊在2009幫華航拍的月曆,

嘿嘿,我的房間就掛了一幅, 讓志玲姊姊陪伴我一整年

言歸正傳,

還記得在今年二月的農曆年,開心的看到南橫,關山嶺山的靄靄白雪!

沒想到一轉眼!竟然又到了要揮別2008年的時候了。

今年可是我人生的重要的一年。

回顧今年我的歷史事蹟:

1. 2008.04  我又離職了,唉,好好的一個大公司,內部也是搞成這樣@@人都走光了!

          現在回顧,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但是~又錯失了一次領遣散費的機會啦!

2. 2008.04-05  美滿的完成了我跟女王的歐洲大旅行,這絕對不是結束,而是我們的開始!

3. 2008.06 開始籌畫簡單、隆重的世紀婚禮!從無到有,一切從簡,三個月搞定。理論上,應該是僅花一個月就搞定了!

4. 2008.07.01 感覺都沒休息到,就要開始上班了

4. 2008.10.04 終於我有了專屬我的人妻了~

5. 2008.10-2008.12 朋友、同事的問候語,都變成了:你公司狀況怎樣?開始放假沒?裁員幾%

不過,以上,都沒有以下這個讓人震撼啦!

2008.12 陪伴台灣許多5、6年級男人度過昏暗無知的青春歲月的女神:飯島愛~

去蘇州賣鴨蛋了@@ ...幸好,我現在的AV偶像不是她了

不管如何,好的壞的,通通過去了,接下來的2009年。當然要新年新氣象囉~

a . 我的愛人、親人、朋友,大家都身體健康。這是最重要的。

b. 爬雪山、游日月潭

c. 年度旅行計畫中

d. 工作順利

好了,不要太貪心,這樣就應該夠了。

最後,祝福各位朋友,新的一年

順便送上一張財神爺圖片,我想在這個前所未有的經濟大恐慌

大家最需要財神爺的保佑了!

(ps:照片擷取自網路照片)

HAPPY NEW YEAR

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