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看,隨身碟、記憶體的價格,實在掉的有夠快
本來我都是用這種SD讀卡機,但是因為有時候用NB或是主機後面的USB插槽
如果插了二個,就很難擠進去,所以只好上網評估短小容易攜帶的隨身碟!
隨身碟嘛!就是要可以隨身攜帶,一般的長長的這個我認為還太大!
最好可以當鑰匙圈或是跟公司狗牌綁在一起的!

所以確認了我要的隨身碟需求:
1. 越小越好
2. 寫入速度不可以太慢
3. 價格可以破千

上網估狗一下!後來剩下兩款可以考慮:
 

NEXS 昕威iFlash U1 8GB隨身

Pretec I - Disk Wave 8GB 迷你旋轉


最後入手的就是這款PRETEC的啦~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
第一、三點都有達到我的要求,只有第二點,寫入速度慢一點
只好用時間換金錢了。






用測速軟體 測試一下
寫入大約在6 MB ,讀取大約在20MB







以下數據,是第一張照片,SD讀卡機的,更爛~ 寫入速度竟然只有3mb






有了這個8G ,我其他的128 ,256 (中間那二款),都可以拿去冰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