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投縣走到花蓮,三天走了42公里之後,很多人就是就是這附模樣!
哈哈,來自台中的美麗大嬸,千萬不要砍我呀!
 
 
雖然沿途一直在說為啥不在溫暖的被窩跨年!不過現在回憶,卻是趣味橫生的3天! 
尤其是終於可以把登山鞋脫掉,換成10元拖鞋,更深深體會,拖鞋的美妙!
不相信你看這二位,笑得多開心,因為避免當事人形象敗壞,
所以特別處理,否則他們以後就不必做人了!哈哈!
 

 
好了,不廢話了!
喜歡爬山的還是會繼續,每次登山就是在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謊言中,被騙上去的!
不喜歡爬山的人,還是只會說我們自做虐..@@
2007年的第一天,迎接我們的就是豐盛的早餐!  


吃完早餐,剩下約8-10公里的路途要走!不過最開始,就是要先戴上頭燈,
走過將近3公里的天長隧道!裡面還有積水,太刺激了!  

 
開閃燈!


終於走了約30分鐘就到隧道口另一端!



我這250元的雨鞋,這次又累積了42公里的步行哩程了!
比我平常在上班穿的皮鞋還要多N倍!



老師的話都不聽,叫你們穿雨鞋就不要,
你看,這就是有聽話,跟沒聽話的差別!

前面這位,因為鞋子都濕了,所以就豁出去了!讓他濕的夠底
後面這位,穿著神奇的馬丁大夫鞋來,當然啦,也是濕了!
以上二位,請受小弟一拜..Orz....



不過幸好,2007年的第一天是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雖然鞋子濕了!不過走起來,還是很快樂的!對吧!





我變瘦了...XD..


沿途的景色!






這樣的藍天,還有綠蔭!夠舒服吧!




沿途還有零星的楓紅!






請仔細看山腰中,有一條路的線條!我們就是走過無數這樣的路出來的!



終於走到了此趟旅程的終點了--磐石保線所!


保線所前,有一棵提早盛開的山櫻花來迎接我們!





一堆背包......



看到這個招牌,還真是有點佩服我自己!呵呵....






最後,就用這一鍋麵!來慶祝:2007年,能高越嶺道,達成~
謝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