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又開始感覺台灣氣象局的超級不準了,
上次預報有沙塵報,結果晚了好幾天。另外
每到週末前,我都會特別注意氣象報告,結果咧,
上週的預報是陰天、多雲,哪知道週六,日,天氣都很好,
拜託一下氣象局啦,台灣很多喜歡戶外活動的民眾,都看你們的預報來事先安排活動的。以後請準確一點啦~
人家日本,都可以準確到每天預報早上、下午、晚上。為啥台灣不行咧?
好了,廢話不多說,上週日,起床一看,又是好天氣,內心先罵了氣象局一陣之後,就起床,爬山去了。

這次選擇金面山,雖然這座內湖的郊山,我爬了十數次了,不過,山永遠爬不膩的咩~

這個金面山,適合全家大小,外帶小狗、小貓,都可以,花的一個早上,就可以享受流和然後俯瞰台北盆地的美景。很划算的!

距離上次爬金面山,至少也一年了,沒法度,去年一整年,都很忙~哈!
步道口,開始再整修,



金面山最有名的大峭壁,本來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人,只敢往上爬,
而從來不敢原路往下爬。
這次步道整修,也在峭壁上裝了保護繩索。我終於敢從金面上往下爬了!
不過,有好有壞啦,這樣以後男生想利用這個來保護女生,就派不上用場了。




另外,去年被燒毀的論劍亭,已經改建成這樣一個二層樓氣派豪華的大涼亭!
哈,我就在二樓給他睡了20分鐘,實在有夠爽~
下次來爬,帶著茶水、瓦斯爐,來這邊跟朋友一起哈拉的一個早上,
人生一大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