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下半天的行程,來到某座古廟
 ,怎麼感覺泰國的廟,
前面的樓梯兩旁欄杆,幾乎都是雙龍守護呢!
連泰北最著名的素帖寺也是一樣的!


俯瞰山谷中的田園景致,竟然讓我有回到瑞士的錯覺咧
不過這個生活,還是過幾天就好,因為沒有7-11,真是太不方便了!
哈哈!



要是在這石桌上,悠閒的下棋,泡茶,還有如此美景,跟藍天相伴
真是舒服啦!
  



你看,連古廟中的貓咪都可以睡的那麼爽~而且果然有佛祖的保佑!
可以睡在欄杆上面,還不會掉下來!那麼悠閒!
真想把那底下棉被給抽走!
  哈哈~    

 

 




連我在拍照,都懶得理我,喵的~也不正眼看我!挖哩勒!


終於抬起頭了~還是很想睡,靠!太爽啦!



離開古廟之後,開始今天最後一段,健行2小時左右的行程囉! 
背包整理好,準備出發啦!結果,果然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
就不要帶那麼多東西啦
 ,
哈哈   



這是啥瞇碗糕?加油站耶~泰北山區的加油站!
果然夠簡陋,而且看起來,怎麼像是沙拉油


沿途,這個可愛的"幹"是在太棒了~會爬上樹,摘水果給我們吃,
雖然,水果不好吃!哈!還會表演噴火咧~可惜我沒拍到!
還會好多好多其他特技~果然當導遊,都要多才多藝!




重要的是,還會表演後空翻,然後..........跌倒!哈哈!



在清邁附近的山區,健行,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這樣的清邁,才是我心目中的泰國印象!!...





到處都可以看到的稻田,還有穀倉



收割中的農民~這個景色,在台灣,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啦




健行的路線,還需要穿越過人家的稻田~你看照片右下角的日本隊隊友,
像不像是小偷,哈哈~





走了2小時,邊走邊玩~終於到達今晚要夜宿的地點了,挖哩勒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阿VILLA咧?最慘的是連水泥建築都沒有!
水用地下水,電力,拍謝,沒電!所以,以下的狀況!
"幹" ...我要洗澡,不好意思,水不夠,而且是冷水,免洗了!
"幹" ...我的手機,相機要充電怎麼辦,那就插屁股吧!
"幹" ...我習慣晚上看書,沒電,你還是看鬼好了!哈哈!
"幹" ...雨下太大,房間漏水了,趕快把床鋪移走
"幹" ..."幹" ..."幹" ..."幹" ...
哈哈,這就是當晚的景象~要啥沒啥,只有大自然的聲音~
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幹" ... 謝謝你啦~
(PS:不知道這個"幹"是啥意思的,請去第一篇看...不要以為我再罵髒話)




讓你們看看我這晚睡的房屋吧!就是這間,大木屋~
夠讚吧!這是泰北傳統的高腳屋,上面睡人,下面睡
不騙你,我們這間,真的是有豬跟我們一起睡





連公雞都要跟可憐的小豬搶食物



其他人家的樓下,還有睡牛的咧~



裡面,就是這樣,阿娘威....棉被還有點濕濕的
可以來個20人大轟趴,喔~說錯,是20人大通舖也沒問題!
幸好,對我來說,可以遮風避雨,就是很棒了!
比我爬山睡的還棒!
只是,我在事前的規劃,我也不知道我睡的是這種!
不然,我就不會帶沐浴用品,充電器了......
幸好,我不像某個人,還帶書咧~哈哈!





這個水壺可不是破銅爛鐵,隔天早上煮咖啡,燒開水
可都是要靠它的耶....



這個山區小村莊,你認為一般農村會出現的動物,通通都有啦
,然後,都很悠閒在逛大街~哈哈,完全漠視我們這群"幹"聲連連的健行觀光客
只可惜小雞太小,不然就會被我們抓去吃了吧!好想吃魯雞腿喔~





連隔壁鄰居的牛,也都跑來湊熱鬧了



當地的小朋友



這是我們的晚餐,燭光晚餐,粉Romamtic吧!哈哈
果然是有陰謀的,這樣黑媽媽的,根本看不清楚菜色,
也無法抱怨了!就是乖乖的吃吧!不然哪有7-11可以讓你買泡麵咧~


七點多吃完晚餐,睡覺了嗎~呵呵~可不是呢!
多才多藝的"幹",在八點多,在房門前生了營火
雖然當晚,天空下起大雷雨~不過,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旅人
,圍繞著營火,然後彈吉他,唱起歌來了
今晚,真是一個令我永生難忘的異鄉之夜~



想聽聽"幹"的歌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