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清邁,我不是選擇馬殺雞到骨折,更不是來吃泰國料理吃到吐的~
而是來TREKKING爬山,健行!才一個2天1夜的行程,
我穿涼鞋的腳,就變成這樣!跟這郭動物蠻相像的!哈哈~
不過咧,認識很多新朋友!刺激好玩啦!

以下為我這2天的行程,包含從我住的GUEST HOUSE接送,吃住,
以及所有行程,便宜又大碗喔~大約台幣一千元!
從右上角的清邁市區出發囉~

一開始在清邁市區,常常看到這樣的景色,
沒想到我的這TOUR,就看到我這一台車也有這樣的表演,
果然,泰國人都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從車子往後看!有這樣美景,其實也不錯!
其實,各位,你想太多了~

但是,要是擁擠成這樣~我看連呼吸都有點困難了吧!
我們這一車,去程:8個,回程:12個,後面還掛一個!
~真是太恐怖了!(PS:這不是我們這一車)

幸好跟我同車的,就是我最大顆~要是我車上有這些阿豆仔!
那真是不敢想像過程會是怎樣!
(開到一半,到了休息站,司機讓我們下來補給,不過咧,
一切補給都是白搭的!買了毛巾,沒有用,買了沐浴乳,更是浪費,
,為啥?慢慢看吧!哈哈!)

大約一個多小時,到達今天中午的午餐的地點!
就是山區中的某個角落!有幾間房子!
正確位置在那邊?我也不知道!哈!

這是今天的午餐,夠清淡吧!果然是減肥之旅!






這個小小村,還蠻清幽的~很有南洋風味吧!都是芭蕉樹!








這個小朋友的表情,充滿納悶~哈哈!衣服髒成這樣,回去應該會被打死吧!


當然,住在這裡的小朋友,一顆消了氣的足球,就可以讓他很快樂的玩一整天了!


這郭小弟弟,看到怪叔叔,臉色果然不太好!
ㄟ,小BABY,臉色要好看一點啦!這樣粉醜喔~



吃飽飯,有點力氣,開始去看今天的小瀑布了!這算是健行啦!
沿途,都是樹蔭~輕鬆行!



你看才走幾分鐘,已經遠離剛剛吃午餐的地方了!



中間耍寶的是這2天的導遊~
他的名字,叫做 .............
難怪每次我在喊他的名字,總是特別親切!哈哈!
我們這個隊伍,8個人,來自四個國家~
英國退休夫妻,日本,泰國~當然還有 "呆萬"~~

大家看到最近的新聞,泰國曼谷都淹水了~其實泰北山區也有災情~
不過在當時,我並不知道啦!只覺得,這河水怎麼都是黃色的,水那麼大咧??


走了一陣子,終於看到瀑布了~你看照片下方有一根橫木,都快被水淹去了!
那郭,本來是個木橋咧~





山區的雷雨~造成河水暴漲~



你看,這木橋,誰敢過?幸好我們的目的地,不是對岸!


不然,這樣的瀑布,可應該是有一堆負離子吧!






待了一陣子,另外一隊阿豆仔也下來瀑布區了~當然啦~
我的鏡頭,是自動捕捉美女的~哈哈!其他一律不拍~




他們這個隊伍的前鋒,是這隻小白!猛!泰國的小狗,果然也不一樣!
有練過喔!哈哈!

原來這個國家公園,是這個啦!MAE WANG National Park.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在那邊~只知道在清邁附近啦!


在涼亭休息一下,準備轉往下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