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因為工作而出國,跟單純的自助旅行
完全差很多...根本沒有出國的feeling.....
飛行途中看到台灣的中央山脈....好想躲到裡面去喔....

1. 到了曼谷..先辦理落地簽...



2.. 工廠宿舍....

 我只帶圖片中的一個小背包跟一台NB就來了.....
 房間很大,不過只有我一個人睡,冰箱裡面啥咪都沒有,也沒電視
 更誇張的是浴室的蓮蓬頭還會漏電....有點麻麻的 ...一邊洗澡還要一邊擔心
 會不會洗到一半,我被電死....這樣我阿母就發了.....賺了幾千萬保險費耶...





3. 有一天晚上九點下班之後去當地類似大賣場的地方吃了幾樣當吃小吃.....






4. 泰國美食街的擺設...






5.. 招待客戶去來個傳統按摩........就這樣....沒了...

   不是泰式按摩....基本上我也很想要泰式按摩的...

  不過客戶是個女人....沒搞頭....

  帶去傳統按摩......身體被折來折去2小時.....450泰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