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Lucas & Bearing 的帶路,

讓我走了這一段!感恩啦!
從政大走到新店的銀河洞,下到北宜公路...

參考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lucasbear&article_id=5576949

想要看銀河洞嗎,就是這個洞啦,哈~


當然旁邊有個瀑布~




接下來,一連串的生態之旅!要感謝Lucas跟Bearing 熱心解說
不過坦白說,我都忘光了,請你們兩個自己填上答案吧!哈

1.. 這不是口水啦~這個我有認真聽,這是沫蟬...對吧!

2..蚱蜢囉~



3.. 這是跳蛛嗎~


4..斯文豪氏蝸牛 ,本來我以為只有斯文豪氏蛙而已,沒想到他也發現了蝸牛!


5..這個小螳螂,大約只有1-2CM喔~小小一隻~而且怎麼是黑色的咧



6.. 懸在半空中,相思樹的花



7..肩膀借停一下~果然Bearing是值得可靠的!哈~不要打我


8..很少看到金龜子的密度那麼高的,好噁心喔~



9..蝴蝶!

黑脈樺斑蝶



10. 蜻蜓





這張~哈哈,起飛前~怎麼感覺,有點像電影"秘密客"那一隻怪物呀~



11.這個水塘,有很豐富的生態,讚!沒想到台北市郊也有這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