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跑去平溪晃晃..不過我沒有去平溪...只有去了菁桐嶺腳這二站....
上面這一張照片跟我的主題完全沒關係.哈哈...
不過這個火車站牌還真破爛呀...

菁桐...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去過啦....平溪線的最後一站....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有某人以為平溪..在宜蘭那邊耶....Orz....

好啦...我在菁桐晃了約3小時...其實小小的一個聚落...人口稀少..
只有在週末假日...來來往往的過客才會替這個小聚落帶來一丁點人氣..

1..這個菁桐車站..好像是幾級古蹟耶.....很有日式風味..




2..菁桐車站旁邊的啥咪煤礦博物館後面的牆壁..太棒了...



3. 採礦鼎盛時期...這邊好像有一萬多人...現在..大多都是廢墟了...



4.. 在菁桐一家叫做"皇宮"的餐廳用餐...呵呵不要問我好不好吃..門口的紙鶴...搭配上綠意..讚



5.. 嶺腳火車站.....



6.. 嶺腳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有這個大瀑布喔....讚.....不輸給10分瀑布....^__^



注意看這一張照片..瀑布左邊下面有個人在釣魚...這樣應該可以知道瀑布大小了吧...



天空偶有陽光灑下....水啦!!!..可惜沒有彩虹...



這是瀑布上面的水潭...好想跳下去游泳...



嶺腳火車站旁一景...



各位有空去晃晃吧.....週末假日平溪線的班次會比較多..大約一小時一班次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