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昏叫"再看啥咪?????........

難不成遠方有可口的食物....

還是..........................................



































沒錯.........在SIENA....那時候我帶去的300D已經掛點...
所以都是拿著小相機PENTAX 43WR闖天涯.

本來想說POㄧ張先賣個關子..累積點人氣......
後來想想算了...通通端上菜..哈哈....

P.S.:全部照片都是手持拍照....最多3倍光學變焦....
另外....都是..光明正大的拍....

2005年04月初的義大利中部....天氣熱到不行....
所以歐洲人最喜歡的活動---曬太陽.....又出現了....
人家說..義大利人,男的帥,女的騷...ㄚ說錯了..女的美....
所以.....
我承認.....我愛女人,我是色狼.....所以廣大女性朋友們
拍謝.....都是女的.....
要男的....請找偶家大笨妹.....



1..這種VIEW太棒了...我真想衝去躺在黑衣女郎身邊..







2...挖勒..被發現了....>_<~~~~


3...這個女孩還戴上頭冠耶....

4..整個SIENA的CAMPEL廣場...都是人..





5..當然啦...我不是全部拍美女啦..可愛的小朋友...也通通入鏡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