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我在ALPS阿爾卑斯山脈..用我的腳印跟手印..留下痕跡.....
哈哈.....那個雪..好像刨冰耶...鬆鬆的.....
這就是馬特洪峰了....應該也算是瑞士有名的山脈之一.....
瑞士有個巧克力是三角形的..就是用這個山的形狀來製作的
要看到馬特洪峰的全貌...機率不高.....很幸運的我來瑞士兩次
每次都有看到他.......
這次..呆在ZERMATT主要是要去另外一個地方..小馬特洪峰

1.. 早上八點吧..氣溫 1 度..不過不會很冷..


2..一大早就給我們這種好天氣..帥呆了....


3. 接著要搭纜車上小馬特洪峰了.....





4.. 中間有很多滑雪場地..而且要轉換3次纜車才可以上到最上面




5. 之前說過了..這裡是歐洲有名的滑雪勝地...所以來這邊的 99%都是來滑雪的
只有我是拿個相機..來觀光的....






我比小朋友還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