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旅展又開始了,當然..今天就衝了
星期五人少,哈哈...我上來台北四年了,參觀了三次吧....
嗯嗯..越來越豐富..不過人也越來越多........
當然獎品好康也更多啦....
星期六日還有2天..大家趕快去吧
蕃薯藤有50元折價卷..否則原價200元喔....



1.. 瑞士館....我的最愛..哈哈..好熟悉懷念的東西喔..







2. 波蘭攤位的手工藝品...這麼大顆的應該是瑪瑙吧.....






3.. 每年的旅展..當然是以日本最為盛大..幾乎每個"縣"都有一個攤位....
對於日本人..台灣的物價低...東西品質又比東南亞好,食物也乾淨好吃多了......
所以兩地才回交流的那麼多....

對於台灣人..日本..算是5天4夜短期HAPPY血拼的地方....
也是男人女人敗家的天堂所以日本
當然要大賺台灣人的錢...畢竟從臺灣飛日本..
比從台北坐車到台中還近耶...>_<~~
















4.... 非洲攤位的..土產..









5.. 東南亞..泰國的人妖...都跑來台灣了...>_<~~



這是印尼還是馬來西亞的..忘記了...




6.. 當然台灣本島一定要介紹的...

明年2006 是台灣推廣青年觀光的ㄧ年
..所以有一堆500元就可以住宿的Hostel,YH,Backpacers....
哈哈..我還真想去住看看耶.......
不過聽說很多都是限定外國人才可以入住的....太可惜了...
不知道我如果拿YH卡..去住台灣的這種YH會不會也只要500元..
否則台灣旅行真是越來越貴了......

不過..台灣真的是有很多不輸給國外的美景的啦.....
很多出國旅行過的人...還是會覺得台灣最好了.......物美價廉....

當然啦..那些覺得台灣爛的,唱雖台灣的人..就請你滾出台灣好了....



某個縣市在推廣水果...



當然一定要有波霸辣妹推銷...才會有人氣嘛..哈哈..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