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0821

今天早上去陽明山的二子坪步道走完之後,本來要去世貿拍辣妹的,忽然同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

跟大家一起看中華v.s.日本實況轉播,想想..辣妹可以明天再拍,這種刺激的比賽當然一輩子才一次,所以..

當然是跟大家一起看大螢幕,為中華隊加油囉,唉....可是最後..還是輸了. 一分飲恨..

不過雖然如此...這一場球..還是Nice Play啦.....

馬英九就坐在我旁邊大約5公尺的地方..他也是看完九局喔..

horse

誰說棒球只有男生在看,在台灣.棒球可是一堆辣妹在看的....小到3歲,大到80歲,大家都愛看

(不過礙於篇幅,我只張貼30歲以下的可愛妹妹啦,...^__^)

啥咪不相信有3歲的喔...我就貼給你看....

SPYCE3

SPYCE1

SPYCE2

SPYCE4

今天這場比賽,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真是人山人海呀......這才是看棒球,在家裡一個人孤單看棒球多無聊....

要嘛就大家一起看,大家一起嘶吼,一起揮擊加油棒,一起呼喊....這才是真正台灣的棒球呀........

中華隊..還是要加油喔.....

GROUP1

GROUP2

想要看更多的這場棒球盛事請到我的網路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SKD&book=12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