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各位拜年,祝福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
以下是碎碎念:(不喜者,請按"上一頁"離開)

今天為止,我也不知道我有幾天沒有看到台北的陽光了,
幸好,聽到高雄出大太陽,哈哈~
這樣的過年才讚啦!希望山上的陽光,可以讓我過個快樂有朝氣的鼠年!
最近比較少寫BLOG,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忙啥?
自從,2年前換了工作,擺脫  一年換五家公司的夢魘之後
哪知道,號稱台灣上市電子公司,今年尾牙還找水蛙師來辦桌,表面上風風光光,
但素咧~裁員一波接一波,罪該萬死的人都賺飽飽的離開了,剩下這些工程師,只能無奈的面對。
哈哈!就在一月發年終前的一週,LAY OFF 了二三十人,
然後,發完年終之後,所有RD開始丟辭呈。
又是一個事業單位的結束了
我又做倒了我目前人生中,第二家公司啦。雖然我都沒領到遣散費!唉~

我想我們的人事單位,應該是這二週,至少收到40-50封辭呈吧!呵呵~
景氣不好,即使你是股票上市公司也一樣。
所以咧,大家不必羨慕啥瞇電視上報的啦,啥瞇年終幾個月,股票幾百張!
那些所謂的電子新貴,只有少部分,是冒著爆肝、報血管危險。
其他的,就跟一般勞工一樣,領著死薪水,然後看那些"油洗洗"老闆的嘴臉!

沒關係,新年新希望:
1. 身體健康..
2. 工作....
3. 再來個....大旅行吧!
4. 雪山,我一定要成功..
5. ....@%#@$︿&︿!(這個需要解碼)呵呵~



PS:奇怪,這種現在最夯的產品,也會搞成這樣。真素給他搞不懂。
這樣這年頭,到底啥瞇產業才會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