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似乎很正常的來臨了
剛好我那善解人意的堂妹知道我在台北打拼粉辛苦
所以宅配了家鄉的正宗羊肉爐來給我補一下!
可能是從小身在福中不福,小時候常常跟阿爸阿母一起去吃當歸羊肉
雖然我家在岡山的旁邊,反而我不知道岡山到底哪家最有名!
這家是我堂妹常去吃的: 崑成羊肉爐
哈哈,當然要來個開箱文, 湯汁,佐料,還有羊肉都分開包裝..


從岡山坐黑貓上來的唷!還是冷凍的!


通通下鍋了,羊肉藏在底下!



這個羊肉果然好吃,連皮帶骨 ,燉得夠爛,而且重點是:沒有羊騷味..
湯頭似乎也是有中藥熬成的.....
哈哈,吃完這個, 穿著內褲跑去街上跑個五千公尺也沒問題啦!
昨天喀完一包,還有一包在我家冰箱的冷凍庫,等下一次氣溫破十度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