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王頭嗎?怎麼我看起來感覺比較像從後面看豬八戒的頭呢?
這樣一定又會有人說我眼睛有問題啦!哈哈...
九月底,騎著機車從內湖翻到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騎了一百公里有吧!
來個北海岸一日遊...經過野柳..當然要進去參觀一下
野柳地質公園: 門票五十元.
距離我上次來野柳,依該是我國小的事情啦
來野柳,一定要朝聖的就是女王頭.
聽說再過幾十年或幾百年,女王頭可能就會斷掉啦..


這一天的天氣很詭異,平地出太陽,山區卻飄雨..不過幸運的是,北海岸是藍天白雲...
真是舒服...





這個林添禎紀念碑...國小有讀過..


中間這顆石頭,有沒有像黑猩猩...


我偷偷跟在一對阿罵阿公團體的後面聽導遊介紹,導遊說這是仙女鞋子,...
可能我慧根不夠,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咧....




這一顆,在入口附近,害我一開始以為這就是女王頭咧..結果原來本尊在後面....
不過也是很像啦..他應該是女王頭小時候的情況...哈哈..




東北角的好天氣: 趁著即將進入冬天的台北...再來感受一下這個溫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