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統的大腸&香腸,實在是令人百吃不厭!

吃遍了全台灣,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鳳山這一家"大腸告香腸",最好吃。

讓我從小吃到大,百吃不厭。本來之前我以為興建捷運的關係,所以這家小攤販消失了。

沒想到上次回家,再等紅燈的時候看到這一家還在!所以咧,二話不說,馬上就把歐都敗丟在在路旁,

馬上下車買了一份,大快朵頤。味道一樣好吃,只是價格一份變成NT.50元了。

沒辦法,物價高漲咩~

這邊,隨時都可以看到開著雙B車的人,停靠在路邊,點了之後,就馬上在路旁的

小桌椅上吃了起來,吃完之後,才滿足的離開。當然,更多是我這樣帶著安全帽就把車子一停。

馬上享用美味的!

 

他的大腸,是用真正的豬大腸,很有嚼勁,而且大腸還有加入花生,所以可以聞到很香的花生味道!

至於香腸,根本就是無敵的,只有一句話,好吃到太超過了!

搭配他們的獨家泡菜,還有蒜頭。實在是夠傳統的美味呀!

 

說了那麼多,相信很多鳳山在地人,應該已經知道我在說哪一家了吧?

這家,為在鳳山市中山西路&自由路交叉口,也就是靠近中華路夜市這!

搭高捷橘線到鳳山站一出來看到交叉路口上有一處在冒煙的,就是啦!

營業時間,大約是每天的下午三點到晚上六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