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高雄捷運已經通車幾個月了,
身為高雄人的我,當然要趁這次回家鬼混的時候,順便去體驗一下!
我是屬於高雄人還是習慣騎機車、開車的這一派。
不過,我想習慣都是需要培養教育的吧!
加上現在油價要是再給他一次漲足,電費、天然氣通通漲。
這樣或許搭大眾運輸工具的人口會增加。

以下這張路線圖,是節字高雄捷運公司網站的資料。
其實,看的出來串連了大高雄,北到岡山南到小港這大區域。
算是很方便的啦!




   我們買了一日票,一張200元,不過當你退還的時候,會退給你押金70元!
所以等於花NT130,可以讓你一天做到爽!



高雄捷運,不只裡面吊環是綠色的,椅子是綠的,連車廂當然要給他綠色的。
哈!這樣最在地了。多看綠色,可以保護眼睛喔!






捷運車站裡的感覺,跟台北捷運大同小異。
不過因為搭乘的人少,所以感覺更空曠@@
我喜歡,獅甲站這個椅子的配色,讚!









車門中間這根柱子,設計的比台北捷運還棒。
有三根可以讓各方位的旅客很容易的握到手。
否則在台北,每當下班時間,根本不知道要握那邊



各個車站,都有特色,這次我只逛了橋頭火車站、糖廠!
下次回去,在搭去小港機場晃晃!






這次短短的高捷體驗,感覺不錯!
引導也很清楚,可能是我習慣台北捷運了吧!
對於在地高雄人,可能還要些許時間去習慣。
不過在油價狂飆的年代,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應該是省錢方法之一!
不然就是騎喀打掐了,現在連一台折疊腳踏車T3也賣到缺貨,搞啥咧!

dunc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雨妹妹
  • 對呀~~~花大錢想買台腳踏車!
    都還要苦苦等待…不一定還排不到咧!
    真是什麼年代呀!><
  • lazyboneuk
  • 坐捷運就好啦~~哈哈哈哈~~
    買貴三三腳踏車還得排隊.....
    是什麼年代!?
  • santorini
  • 你沒去拍中央公園那站喔!
    高雄捷運很讚吧!
  • 恰拉
  • 除了椅子不是布面的之外,
    高捷車廂內的感覺有點像日本地鐵耶,
    綠的不錯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