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康的消息,我是從  窮學生超省錢旅行密笈  這邊得知的!
那時候剛剛再推廣,所以加入 
哇秀   會員,就可以送你1000點,
也就是免費一趟的機場接 or 送
(不過現在加入會員只送你400點,推薦一人可以拿200點)

這年頭,花很多錢去旅行,沒啥稀奇,但是可以花少少錢,然後得到同樣的旅行品質、精神滿足!這才是背包客的最高境界。哈!

從成田機場到東京都市區,其實有很多方法,大家可以參考
這位網友的文章    :   成田機場交通資訊

其實最便宜的就是搭京成電鐵到日幕里 or 上野,這樣才1000円!
頂多加上一段山手線或地鐵的車票約160-190円左右!
不過咧,現在有免費的哇秀巴士,
當然是要省錢了。這樣省了1200YEN,剛好可以吃一頓午餐。 

詳細哇秀巴士時刻、路線

結果這次預約了從機場送我到秋葉原這路線,
整台車,只有五個人搭乘,簡直是專屬包車,爽啦!
請大家多多利用,這樣才不會因為使用率差,這樣的福利被取消啦!


沒塞車,我搭到秋葉原約 50分鐘!
到達東京的第一眼就是男人的天堂,敗家聖地!
不相信,你看,幾乎都是男的








秋葉原JR站前,還有一堆COSPLAY口愛妹妹在發傳單耶!


當然,最勁爆的就屬這位莫屬了!是我見過打扮最裸露的啦!
呵呵~~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可以看唷!眼睛閉起來


















































































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