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phpNX6Etg  

小孩出生之後,果然時間都是破碎的,很多to do list的事情,只能一拖再拖。

終於讓我在月子中心,搞定了小兒的保單。

沒想到太久沒研究保險了,原來現在的保險應該要這樣投保,不只是小朋友,大人也該REVIEW保單了!

經過萬能的GOOGLE大神,MOBILE 01的一個討論串。

讓我獲益良多,我把他節錄下來分享給各位。

以下資料都是節錄自MOBILE 01 的此討論串

此討論串的罐頭保單。

1.

節錄一些重點,端看個人能力以及想法評估是否合適囉~~

 

1.不需要花高額保險。年度保費超過15000台幣,可能就是太多了。

2.不需要買終身醫療險,買保證續保的定期醫療險。而且是實支實付為主。

3.儘早購買。一出生就可以考慮購買。

4.強烈建議購買一次給付的重大疾病險,而且要包含兒童癌症

 5. 父母保障優先,一定要足夠!

6. 小孩基本保障先用定期險做起來(個人設定20年內的定期險,屆時小孩就有獨立能力)


7.用 終身/定期 險種差異所省下保費,設法加速父母資產累積 <- 重點!重點!重點!

 8. 小孩的終身防癌險,個人覺得不需要(因不實用)但是重大傷病或一次給付癌症險(定期)則建議買

不但保費便宜還可以包含多種小孩較常見之血癌、母細胞性癌症、骨癌等

 

以上,如果各位看倌懶得詳細研究,想要follow我的保單,我很樂意推薦我的保險業務員給各位唷~

 

 

父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