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吶音樂節,本來以為只有一場演唱會,連續三天!
再我搞清楚之後,原來是有很多主辦單位跟場地
不過懇管處核准的只有春吶、春浪這二個主辦單位所舉辦的演唱會而已。
當然囉,難得有機會來看看一堆爆乳辣妹,比基尼,我怎麼可以錯過。
至於有沒有沙灘男孩,拍謝,沒有啦,都是小鬼頭,沒有一個比我勇猛的!哈哈!
不過我必須坦白一件事,就是,我真的老了!所以這種活動還是參加一次就夠懷念了。

我們是去第一天,人數沒有爆滿,不過還是夠讓我們感受這演唱會的活力。
活力在那邊?比基尼辣妹?爆乳裝呢?哈哈!拍謝,你們沒買票。所以咧,
貼一張舞台區的給你們看!有興趣的,明年在去墾丁吶喊一下吧!
難怪,看完演唱會,我都口乾舌燥的



我可沒有搖頭,這是小DC的效果!哈哈!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