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張圖片,想到啥?椰子?還是想到....殺很大~

ㄟ,正經一點,正確答案是:泰國啦~

趁著景氣不好,泰國簽證免費的時期,在五月底我又去了清邁~

這次給女王的唯一指令,就是,用力給他馬殺雞到骨折、脫皮!其他都隨性安排~

沒法度,我的這份工作,實在給他有夠操。需要放鬆。

這次在清邁待了七天六夜,每天的最主要工作,就是去找MASSAGE店。

根據出發前網路上收集到的網友評價,以及勇於嘗試的精神。

以下幾家,應該算是清邁中,CP值最高的MASSAGE店。

當然啦,也是有那種一小時幾千泰銖的,不過,那不是我的菜。

以下三家,推薦給大家,要是有時間,可以每家TRY看看,

要是沒時間,就直接選第一名那家吧。

1. 首先介紹我認為的第三名:BAAN LANNA

位置在古城區的中心附近,相信看名片就可以找到啦!

這一家,是我們亂槍打鳥打到的,服務不錯,又有冷氣,還有附上冰涼的水。

重點是,便宜又大碗,我嘗試過他的泰式傳統按摩,以及藥草包按摩,都還不錯!

評分如下:我個人的滿分是三顆星!

舒適度:

技術:

服務:

價位:

 

 

 

 

2. 接下來,第二名:SAIJA

這家也是網友推薦,除了有必備的冷氣之外,還附贈一杯冰鎮的紅茶!讚。

我在這邊做了FOOT MASSAGE,除了按摩的力道足夠之外,技巧也不錯。

這家跟第三名相比,贏在技術,以及環境,唯一小輸的地方,是價格貴了一點點點~

舒適度:

技術:

服務:

價位:

 

佈置的很綠意盎然的店面~舒服!

 3. 最後,宣布第一名,就是下面這一家。

THAI MASSAGE CONSERVATION CLUB

這也是網友推薦的,結果經過我跟女王的親身體驗,果然名不須傳!強力推薦給大家。

這裡都是盲人師父來按摩的,雖然視力上的障礙,讓他們行動較慢,但是卻相對的多了一份細心。

重點是,即使兩個師父同時在兩床分別按摩,也幾乎不會聊天,很專注的替客人按摩。

這是我嘗試好幾家明眼人的按摩店中,最缺少的專注。在這裡,找到了!

不要小看他們長得瘦瘦小小的,但是力道以及穴位都抓的恰到好處。我按完了1小時的泰式按摩,

出來之後,全身舒服的不得了!下次再來清邁,這家是我的唯一首選!

舒適度:

技術:

服務:

價位:

 

 

這是他的店面,完全不起眼,沒有做過功課的話,一定會被我視而不見的

裡面有6位按摩師父!我跟女王都推薦最左下角的這位!

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