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十就會收到國軍英雄館的早餐相關的EMAIL。

所以在四月的某一個週末,號招了小蕃薯成員,特別早起前往西門町吃早餐!

為了要吃這個NT.100元早餐,我跟女王,五點半就起床,然後從東湖騎車到西門町。

果然週末的台北市,一路順暢。大約半小時多一點就到西門町,這時候大約六點半!

先進入卡位,這時候已經陸續有來自各地的饕客前來了!

先繳交100元入場費之後,進入大廳。果然早起的鳥兒有早餐吃,人還不會很多。

放眼看過去,其實菜色不算是豐富,主菜大約有4樣,還有一個煎蛋區。不過場地倒是蠻乾淨的!

主菜區主要都是當季蔬菜!

 

 

這個才是我的最愛,早餐吃稀飯,一定要搭配醬瓜、甜豆等等才是王道!

然後還有滷過的花生以及豆鼓。光是這樣就可以讓我吃一大碗稀飯啦!

 

 

還有白土司可以讓你搭配果醬,吃個西式早餐。

當然還有幾樣的水果。

 

以下,就是我當天的戰績,總共吃了三盤,難怪後來在爬七星山的時候,

幾乎都爬不上去@@一定是這三大盤早餐的錯啦~

坦白說,NT.100元在台北市吃到這樣的菜色,算是划算了!

但是在中南部,NT.100元,也可以讓你吃到吐了啦。

所以住台北的朋友,如果跟我一樣習慣早起,而且剛好順路經過西門町的國軍英雄館,

可以花個100元,吃個飽飽的早餐。不過,菜色是普通啦!沒有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

唯一讓人值回票價的,就是100元可以讓你吃到撐。

早餐吃的飽,一天就有活力了。


 

 

arrow
arrow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