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今天早上本來是要去桃園看航空展的,不過後來我同事說在中正廟有一場西藏

的"雪頓節"有啥曬大佛的儀式,後來我早上十點多就去到那邊,挖勒..真是無聊,

看不到半小時就跑去麥當勞點了一個小餐點..開始讀書了....讀啥書ㄋㄟ....

ANKOR

沒錯.....就是介紹吳哥窟的歷史的書籍....ㄚ我幹嘛看吳哥窟的書籍ㄋㄟ.....

..嘿嘿...沒錯,計畫中的下一個自助旅行地點之一........所以我在麥當勞,

一邊看書或是發呆看著路人,來來往往,真是悠閒........

P.S.對了,現在麥當勞推出一種飲料杯,一杯比平常多10圓,不過當天的

下午0200-0500可以無線續杯,所以我那一天就給他續了2杯,看完書要

回家,再給他續了一杯,帶回家喝...呵呵,遇到我這種貪小便宜的啦...

c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 當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